Kokia

肝图狗,学生党。

一份迟来的道歉信

今天是4月26日。


我打开了我的lofter。


很惊讶我的账号竟然还能登录上去,我以为所有的一切都已经随着时间被抹去了。


然后看到了大家发给我的各种各样温暖的消息。


在此,我先要说一声迟来的道歉,消失了这么久,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对不起。


我并没有发生什么意外,但这样说似乎又没法解释为什么拖更了这么久……


说点让人沉重的话题,我本身是个患病长达八年的高功能抑郁症患者,所以心态很容易“咔吧”就崩掉了……那个时候每天画图更新,很快乐,但同时压力也如影随形,最后加之学业越来越紧张,和家庭的一些变故,大概是精神突然就崩溃了……(唉,说来惭愧。)


不再有勇气拿笔画画,也不再有心情登录自己的账号,更不敢再去面对任何人,时间拖的越久就越不敢去面对,担心自己看到以前的努力功亏一篑,担心看到大家失望的评论,担心自己所谓的梦想其实只是一场空谈。


说这些并不是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同情,这段时间我一直在修养和治疗,心理疾病是一场持久战,既是对我本人的考验,也是对我亲近的人的考验,在他们的陪伴下,现在我有自信说我已经痊愈了很多,虽然有时候还是会突然神经断掉,但是已经不会有生命危险了(并不是),现在每天过的都很安稳。


因为这期间都没怎么画画,现在基本上就和废人没有区别了,可能没有办法一下恢复更新,但是看到大家对我的鼓励,让我知道其实我不是一个人,非常感谢大家温暖的关心,这个世界一定是因为有你们才如此美好,我也会尽快调整状态,努力做好自己想做的事!


4.26

Kokia

评论(181)

热度(6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